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

電影片名:
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
Tomorrow Comes Today
上映日期
2013年09月06日
類別:
劇情
導演名稱:
陳敏郎
發行公司:
海鵬
演員名稱:
黃尚禾、盧靖姍、鹿瑜、提摩西韋納特(Timothy Weinert)
官方網站:
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omorrowComesTodaythemovie

【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關於電影

  • 榮獲本屆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國際青年導演」雙料競賽片提名
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劇照
■ 台灣旅美導演陳敏郎首部電影
《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是青年導演陳敏郎的首部電影,該片主要在紐約拍攝,劇情則敘述一個在中餐館外送的台灣男孩,在紐約尋找自我的故事。導演陳敏郎和男主角黃尚禾也旅居美國多年:陳敏郎畢業於紐約大學電影製作研究所,是導演李安的學弟,2000年時曾以優異成績榮獲「李安獎學金」,《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是他第一部長片作品。

男主角黃尚禾則自建中、台大,一路唸到美國哥倫比亞大學表演研究所,該片也是他的首部電影,而其他演員則還有邵氏資深男星鹿瑜、美籍華裔演員盧靖姍,以及美國演員Timothy Weinert等人。

《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由曾勇奪威尼斯金獅獎《暴雨將至》(Before the Rain)的馬其頓影后拉賓娜米特威斯卡(LabinaMitevska)擔任監製;音樂總監為《愛情限時簽》的派屈克柯斯特(Patrick Kirst);副導演則是史蒂芬史匹柏、馬丁史柯西斯的愛將阿里卻卡奧(Ali Cherkaoui),並有許多旅美的台灣電影人參與製作,全片後製都在台灣完成。該片一拍完即深受影展青睞,不僅榮獲2013台北電影獎競賽片提名,還同時入圍「國際青年導演競賽」,相當難得!
■《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超值預售票
超值預售券:每張200元(原票價270元)。
上映地點:誠品藝術電影院(松山文創園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0號B2(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
售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兩廳院售票網

【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劇情大綱

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劇照
■ 有人想遺忘,有人在尋找,一個紐約尋找愛的故事
年輕的中餐外送男孩來自台灣,他隨身帶著照片,逢人就問:「你有沒有見過我媽?」大家看見照片裡那個三○年代好萊塢著名的德國女演員瑪琳黛德麗(Marlene Dietrich),都不禁發笑或覺得莫名其妙,他卻不改其樂,穿梭在紐約街頭尋尋覓覓,他在找什麼?或者這只是個無聊的遊戲?

男孩的鄰居是個白人青年,總在夜裡清潔紐約的公用電話,被女朋友拋棄的他,想盡辦法要忘掉她的電話號碼,卻偶然邂逅一對雙生姊妹花408和409,和他在一起的究竟是姊姊還是妹妹?他一直都分不清楚。也許,他根本也不想分清楚。他們同時在偌大的紐約市生活,若有似無的彼此牽連著,而他們真正想要的人跟人之間的溝通與了解,在實際上會是荒謬?或是遙不可及…?

【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贈票活動

只要參加活動,答對接下來的問題,就有機會得到【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電影特映券(1人2張)。
  • 場次:2013年09月05日(四)晚上19:00
  • 地點:誠品電影院
  • 領取方式:親取
  • 公佈日期:2013年08月29日

中網會員請直接參加活動,新會員請先免費註冊加入,始得參加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