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第二季動畫最終 3 話將於 8 月全球同步首播

目前正在播映中的電視動畫《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第二季的最終 3 話,將於 8 月份在全球同步首播。


  原作輕小說由 伏見つかさ所著的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於 2010 年推出了第一季的動畫,並在今年 4 月份推出了第二季作品。而該作第二季的動畫與一般一季的電視動畫(通常為 13 話)多出了 3 話,因此官方決定將回應全球支持這部作品的觀眾,將透過各地區的不同平台完全同步首播最後三話的內容,同時也製造了相當的話題性。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第二季動畫的最終 3 話(第 14~16 話)將於 8 月 18 日於全球同步播映,台灣部分將於木棉花推出的「i-Fun 動漫台」於當日 12 點播出。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第二季動畫最終 3 話全球同步首播資訊

播出時間:8 月 18 日(日)12 點~(※台灣時間)
播出内容:動畫第 14 話~最終話第 16 話
日本:《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官方網站、niconico 動畫、d animestore
中國:樂視
韓國:有線電視頻道 Aniplus
台灣:i-funtv
泰國:有線電視頻道
新加坡:有線電視頻道
法語圏:Wakanim(法國、西班牙、比利時、阿爾及利亞摩纳哥突尼西亞、加拿大魁北克
其他地方:Crunchyro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