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 / 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安可場 LIVE DVD

專輯名稱:
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安可場 LIVE DVD
發行日期
2013年10月19日
歌手:
蔡依林
發行公司:
華納音樂
官方網站:
http://www.warnermusic.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o.jcai
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user/jolintsai

【蔡依林 / 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安可場 LIVE DVD】專輯簡介

  • 排除萬難出道以來首度完整收錄橫跨4家公司39首暢銷金曲
  • 華麗快速換裝目不暇給130分鐘高密度無冷場完美演出
  • 幕後花絮特別收錄Myself高雄站現場鋼管舞
蔡依林 /  Myself演唱會DVD劇照
你一定認識Jolin蔡依林,一個總是堅強、努力以及超嚴苛自我要求的天后,但你絕對不知道…這是她第一次讓大家看到真實的自己!也是第一次能真正做自己!從少男殺手、流行教主、台灣最暢銷女歌手、地才、亞洲天后…卸下封號的她究竟是什麼模樣?看完之後,或許你才忽然領悟:「原來我們不曾真正認識 ,這樣毫無武裝的-Jolin 蔡依林」

最完整收錄最齊全影音作品,華語樂壇唯一橫跨四大國際唱片公司亞洲流行音樂天后譜寫流行音樂新史,出道14年首次排除萬難拿下版權,39首主打現場實況完整收錄;1999到2013,每一首你我絕對都能熱唱的經典Live實況。 

熱翻舞台Party必備最Hit舞曲:「看我七十二變、唯舞獨尊、舞孃、愛無赦、玩美、野蠻遊戲、Mr.Q、黑髮尤物、花蝴蝶、愛情36計、招牌動作、大丈夫、睜一隻眼閉一隻眼、Don't Stop、馬德里不思議、十三號星期舞、日不落、七上八下、迷幻、冷暴力、特務J、美人計、 Beast、玩愛之徒、Dr. Jolin、大藝術家」…等最嗨舞曲。感動全場KTV必點最好哭金曲:「我知道你很難過、倒帶、天空、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檸檬草的味道、假裝、妥協、馬賽克、詩人漫步、我」…等最抒情收錄。

特別收錄: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場,限定自轉鋼管舞,DVD獨家再加碼從未發表最新高難度鋼管舞動作!Jolin特別要求重新搭建專屬舞台獨立拍攝!最辛苦練就的完美舞姿,讓你多視角自選鏡頭貼身獨享。獨家揭露華麗舞台上下的幕後辛酸血淚,穿越舞台前後,與你一起揭曉這場華語樂壇演唱會鉅作的製作過程以及關於身為No.1所必須負擔的付出與努力。

收錄最新單曲施華洛世奇時尚音樂之旅主題曲《旅程》MV,耗時24小時,9套華麗美服上演百變時尚秀!外加獨家催淚收錄Jolin蔡依林無保留真我告白。Jolin:「蔡依林三個字,具備了很多的爭議性…敞開心胸談論自己,對我來講是更難的,我通常要武裝自己,很堅強地站在你們的面前,希望每一個人以後想起我…都是最堅強的!最想對自己說……『加油』…。」
■ 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安可場 LIVE DVD
蔡依林 /  Myself演唱會DVD劇照
限量預購:2013年10月02日至2013年10月15日
正式發行:2013年10月19日
  • 演唱會精彩完整實況LIVE DVD
  • Myself, Yourself 幕後花絮DVD
  • 30張晶裝厚磅寫真卡
  • 奧地利空運施華洛世奇水晶閃耀晶裝外盒

【蔡依林 / 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安可場 LIVE DVD】贈票活動

只要參加活動,答對接下來的問題,就有機會得到【蔡依林演唱會DVD水上首映會vip pass】(1人1張,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 場次:2013年10月18日(五)晚上20:00(18:30開始報到)
  • 地點:淡水三期客船碼頭(老街渡船頭旁)
  • 領取方式:親取
  • 公佈日期:2013年10月14日

中網會員請直接參加活動,新會員請先免費註冊加入,始得參加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