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思涵 / 擁抱你

專輯名稱:
擁抱你
發行日期
2013年10月09日
歌手:
劉思涵
發行公司:
種子音樂
官方網站:
http://www.seedmusic.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amKoalaliu

【劉思涵 / 擁抱你】專輯簡介

劉思涵 / 擁抱你劇照
■ 劉思涵挑戰自我極限,精釀首張聲音質感佳作
劉思涵首張個人專輯【擁抱你】,邀請到全能創作歌手戴佩妮(Penny)擔任製作人。「劉思涵的專輯是我的私生女」Penny調皮的說,「因為這張是我第一次全製作別人的專輯,所以我很興奮也很期待!」。Penny不但擔任整張專輯的製作人,這次更是破天荒首度為其它歌手量身創作詞曲,還一起合唱了一首歌曲!

戴佩妮覺得劉思涵的可塑性非常的高,對她的聲音充滿想像;Penny說:「留思涵的聲音辨識度很清楚,很漂亮卻很真實,高低之間給人一種溫差很大的感覺,除了聲音的厚度所展現的溫暖外,也相對的提高悲傷詮釋的苦澀。」

【擁抱你】專輯以多元的選歌方向,囊括歌德式搖滾的《僥倖者》、情緒澎湃的情歌《擁抱你》、安靜低調的《聆聽者》,展現爵士藍調曲風的《下注》,帶有電音節奏的《Stereo》、與好友"曾昱嘉"默契對唱的《偷偷暗示》…等,無論曲風類型、情感深度都跨度非常大的歌曲,倆人更破天荒親密地合唱了《只要我開心》這首輕快的歌曲。製作人戴佩妮說:「就因為思涵聲音的極端,讓我覺得非常好玩,所以我喜歡挑戰她的可能性,試圖去找出這兩個溫度之間不同的刻度,讓大家用聽的去感受更多思涵聲音的態度。」

劉思涵首張專輯【擁抱你】當中這10首歌,正是來自劉思涵百分百最真實的紀錄,在音樂的世界裡她可以很放鬆的展現自己聲音與個性的多種面向,唱出關於愛情、友情、生活、夢想的歌曲,感動自己,更感動你我。而為了一饗樂迷,專輯中更BONUS收錄了先前已在兩岸三地數位發行的話題單曲《不想醒》及《走在冷風中》,完整聆聽最誠懇真實的劉思涵。

【劉思涵 / 擁抱你】贈票活動

只要參加活動,答對接下來的問題,就有機會得到【劉思涵《擁抱你》音樂會VIP門票】(1人1張,可攜伴一人)。
  • 演唱會時間:2013年10月21日(一)晚上19:30(19:00進場)
  • 演唱會地點:河岸留言音樂藝文咖啡
  • 領取方式:親取
  • 公佈日期:2013年10月17日
  • 注意事項:得獎者請於演唱會當日至現場核對身分後進場。
  • 本人同意活動結束後,將得獎者名單交與主辦單位進行發送票券使用

中網會員請直接參加活動,新會員請先免費註冊加入,始得參加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